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9泰顺三杯香品牌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4 15:49:18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青山秀水育佳茗,茶香诗韵聚浓情。为了深入实施茶产业“五个一、五个十”发展战略,持续做大做优品牌、做强做精产业、做深做细服务,6月21日,“采茶舞曲诞生地,富氧好茶出泰顺——2019泰顺三杯香”北京推介会隆重举行,县委书记陈永光莅临会场为“三杯香”茶“吆喝”推介。各级领导嘉宾、参展企业代表、媒体代表近200余人参加推荐会。

  陈永光首先向在座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泰顺的基本情况。他说,北京的推介会,既是提升泰顺“三杯香”茶高端产品形象的重要展示平台,也是进一步弘扬泰顺深厚茶文化,用最好的茶品以会天下宾客,以茶结交朋友、以茶携手未来的重要契机。“走走泰顺,一切都顺”,陈永光同时还向与会的“京城”朋友发出真诚的邀约。

  在了解泰顺三杯香的产茶历史、文化内涵、生产工艺等情况,并品尝三杯香茶后,现场嘉宾纷纷对我县三杯香茶纷纷点赞。

  在开幕式现场,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授予我县“中国美丽茶园”的牌匾。此外我县还与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教授团队签订技术合作协议、三杯香品牌营销北方市场战略合作协议等其他6个合作协议。这一系列签约合作的达成,将从产品品质、销售等方面开启泰顺三杯香发展的新篇章。

  一片叶子造福一方百姓,近年来,我县将茶产业作为生态主导产业、高效富民产业培育,目前,全县共发展茶园8.2万亩,茶叶总产量3500余吨,茶叶总产值达到3.57亿元,有效带动当地农户每年人均增收10000元以上。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