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三杯香北京推广周拉开序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4 09:40:00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在“2019北京国际茶业展”期间,我县精心组织了“富氧之地、富养好茶——泰顺三杯香”系列推介活动,通过系列宣传推介,进一步做大做强“泰顺三杯香”品牌。

  2012年至今,北京国际茶业展已经连续举办八届,本次展览面积共计2.5万平方米,汇聚了来自全国各产茶地市及中国台湾、韩国、肯尼亚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规模企业参展,全球最顶极的茶产品扎堆亮相。为全面展现泰顺三杯香茶的风采,我县将在展览期间,以茶为媒,多维度、深层次、高规格地推广三杯香品牌。

  泰顺三杯香茶香气馥郁、醇味见长,吸引了一众北京市民。在展览现场,来自北京的市民雷先生,就对浙江卢峰茶业有限公司带来的绿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除了了解茶叶特性,他还详细了解产地和制茶工序等,待到品尝一番后,对茶的口感赞不绝口。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展位已经吸引了百余位北京市民驻足,通过听取讲解和现场品尝,收获了大批忠实粉丝。

  泰顺三杯香茶,长于高山云雾之间,采用绿色防控技术和先进的绿茶加工工艺,生产出来的三杯香茶“香高味醇”,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作为全国重点产茶县、眉茶出口基地县、“中国茶叶之乡”“中国名茶之乡”,2018年,泰顺“三杯香”品牌价值评估达12.89亿元。为打开更加广阔的市场,我县将在本次系列推介活动上,举办两场推介会,邀请政府领导、茶行业领袖、众多知名媒体共同推介“泰顺三杯香”。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