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国际国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扫黑除恶|西固区纪委监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中新网 发布时间:2019-06-10 16:22:00 作者:包春袆 字体: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0日电 (通讯员 包春袆)6月8日,西固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反馈问题涉及西固区纪委监委工作责任清单整改落实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周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扫黑除恶工作的政治自觉,对督导组移交的问题线索、交办的案件、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方向措施,把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明确整改的目标、时限、措施,以监督执纪工作成效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深挖彻查“保护伞”“关系网”上动真格、见实效,对未实现扫黑除恶与“打伞破网”同步推进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要进行再核查,确保线索不见底不放过,对中央督导组移交的“保护伞”线索,要组织力量全面核查,按照规定时限上报核查情况。在中央督导期间,无论涉及到哪个科室、哪个部门,只要中央督导组有要求、有任务,以督导工作为重,都要全方位、无条件地搞好配合、做好保障,确保督导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西固区纪委监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