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文艺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家乡人讲解家乡事“讲好小镇故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03 15:33:53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讲好“乡村振兴,文化先行”小镇故事,培养文化旅游讲解人才,助推我县旅游主业化建设和绿色高质量发展,5月31日,讲好小镇故事·弘扬泰顺文化2019年全县“讲好小镇故事”讲解员大赛预赛在县文化馆举行。

  下午一点,记者来到比赛现场,选手们早已准备就绪。参赛选手从自我介绍和景点讲解两大部分展示,随着一张张幻灯片的播放,声情并茂的讲解引领评委和观众们走近他们的小镇故事,领略小镇的风采。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讲好小镇故事”讲解员大赛中的十佳文旅讲解员预赛,38名参赛选手将按分数高低前20名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围绕我县历史文化名人、地方风土人情、部门产业发展、红色革命故事、民间传说故事、乡村振兴故事、少数民族故事、杰出泰商人物、非遗传承人和乡村致富带头人等内容,由家乡人讲解家乡事。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