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开展”六一”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家庭文化节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03 15:33: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迎接祖国70华诞,6月1日上午,我县在体育中心举行“童心向党·礼赞祖国”2019年“六一”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家庭文化节启动仪式,400多个家庭代表10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场家庭文化盛宴。县领导雷全勉、尤联辉、胡昌迎参加活动。

  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人头攒动,“穿鞋比赛”“过河”“小袋鼠拍球乐”“一分钟亲子跳绳”等亲子趣味运动会项目,嗨翻全场,观众欢呼声、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将“运动·健康·快乐”的教育理念进行完美诠释,精彩的活动处处彰显出六一的热闹氛围,孩子们在活动中培养了爱国情怀,增强了当代少年儿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

  此外,通过环保时装秀、亲子拼图、廊桥3D模型拼装、我爱祖国纽扣画等多种家庭文明建设相关活动,寓教于乐,使好家风好家教意识在轻松活泼的活动氛围中潜移默化、深入人心。

  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移风易俗、平安家庭建设等宣传摊位,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服务群众800余人次。

  此次活动由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由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承办。活动围绕“童梦飞扬”“我爱我家”“童年趣事”“礼赞祖国”四个场区分别从个人的风采、家庭的热爱、故乡的怀念、祖国的赞扬四个层面逐步升华。

  据悉,家庭文化节启动后,县妇联将继续以“家·美”“家·教”“家·礼”“家·廉”“家·和”五大系列活动为载体,通过组织开展家庭教育巡讲进基层、女童保护进基层、美丽庭院创建、最美故事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各类家庭文化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弘扬好家风、引领好社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正能量,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