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亿联总部项目签约落户 回归泰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3 14:59:22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5月22日,县政府与亿联控股集团就亿联总部项目举行签约仪式,为我县全面推进“泰商回归、总部回归”创造了有力条件。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县委常委胡慧雷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县政府和亿联控股集团代表分别在协议上郑重签字,达成合作协议。

  近年来,我县充分发挥生态、资源和泰商优势,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面推进“泰商回归、总部回归”,取得显著成效。

  王慧杰指出,亿联控股集团作为在外泰商的优秀代表,在泰顺绿色发展、后发赶超的关键期,毅然选择家乡、入驻家乡、扎根家乡,为广大泰商打造了回归样板,为全域旅游树立了龙头标杆,为家乡经济注入了绿色活力。

  王慧杰强调,县委、县政府将履约践诺,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开通“绿色通道”,选派专职助企指导员,全程“一站式”为项目代办注册、审批等手续,帮助解决交通、供水、供电等配套设施相关问题,努力为亿联控股集团在泰顺的发展营造最优质的环境。县投资促进中心、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县住建局等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高效服务,全力以赴、全面配合、全程支持,真正与投资方同呼吸、共命运。

  王慧杰希望,双方能够在之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按照“平等自愿、诚实守信、互惠互利”原则,全面落实招商引资项目“双向兑现”机制,认真履行协议,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同时,希望亿联控股集团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真正把亿联总部项目打造成“泰商回归”的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