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主动作为 强化落实 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1 16:41:00 作者:赵超颖 孙斌 字体:
我县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暨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图 孙斌)5月21日,我县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暨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移风易俗工作,积极落实各项创建任务。县委书记陈永光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强化落实,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县领导胡荣登、雷全勉、胡慧雷、赖立新等参加会议。

  陈永光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移风易俗,是县委县政府着眼全局、立足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县人民多年来孜孜以求的美好夙愿。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敢于亮剑的气魄、志在必得的决心、务实拼搏的作风,全力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动战和移风易俗攻坚战。

  陈永光要求,要认清形势、正视挑战,以干则必成的决心推动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坚定“干则必成”的信心,全力以赴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移风易俗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以精益求精的匠心抓好创建。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制定的三年行动计划要求,主动作为、拉高标杆、强化落实,在提升城市环境上、提高文明素质上、深化基层创建上、发挥群众主体作用上狠下功夫,更高水平地将创建工作推向深入。

  陈永光强调,要摒除陋习、树立新风,以锲而不舍的恒心深化移风易俗。持之以恒、一抓到底,狠抓全域推进,推进红白理事会建设,深化综合治理,树立文明新风,持续巩固深化移风易俗成效,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攻坚战。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以众志成城的决心凝聚合力。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落实,强化督查考核,协同作战、合力攻坚,持之以恒抓落实,把各项工作迅速有力地做扎实、做到位。

  会议还解读了《泰顺县文明城市创建考核办法》,全面部署了2019年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移风易俗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