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特色经济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建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综合体 提升茶产业发展水平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6 16:00:36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 去年5月,我县启动申报温州市泰顺茶产业创新综合服务体工作。同年11月,泰顺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经市创建领导小组认定,成功申报成为市级首批创新服务综合体。5月15日下午,市综合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来到我县开展绩效评价、申报认定及推荐等工作。

  专家们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县的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进行综合评价,并提出了专业性、针对性的建议与意见。

  据了解,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以来,通过“1+X模式”,整合茶叶产业资源,建立了完善的茶产业创新服务体系,吸引了二十多家茶产业及相关企业入驻,辐射我县周边20多个乡镇,但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我县茶产业综合体还存在产业化程度不高、产业创新能力不足、人才引入不足、品牌宣传度不足等短板。

  下步,我县将在新城区新建综合体大楼,打造一个容量大、涵盖内容广的科技创新综合体,同时通过争创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提升茶产业水平,走出新的发展之路。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