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名片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筱村公社成为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09 16:06:5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为提升筱村公社水果基地技术含量及休闲观光综合水平,并为学生提供农科研学习实践平台,5月2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到我县筱村镇考察,并与筱村公社就校外实习就业基地签订了协议。

  筱村公社中的休闲农业观光基地,水果基地总面积将近两百亩,现有锦绣黄桃六十亩,猕猴桃五十亩,蓝莓五十亩,桑葚杨梅分别十五亩,着力打造以经营水果采摘为生态旅游服务项目之一的生态农业度假胜地。此次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授牌筱村公社为学生实习就业基地,为学院和筱村公社进一步合作创作了有利条件。

  多年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始终坚持开门办学,服务乡村振兴。校地合作、科技示范与推广、政策咨询服务等工作特色鲜明。 本次合作,将充分发挥筱村公社的资源禀赋和农业特色,按休闲农业+模式,促进农业与教育的融合,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传承现代农业文明,同时提升筱村休闲农业的发展水平和综合竞争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