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调研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公检法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16:07:00 作者:赵超颖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图 孙斌)4月9日,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调研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公检法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打好打赢这场专项斗争。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钱继华陪同调研。

  陈永光一行先后前往罗阳镇、客运北站、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县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开展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陈永光指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是事关大局、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近年来,公检法部门思想重视、工作扎实,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要保持良好势头,进一步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就下步工作,陈永光强调,公检法部门要坚定主站位,把正主方向,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去落实;深化推进重点项目发展护航机制,切实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法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要抓牢主抓手,以各重要节点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要瞄准主攻点,加强对治安乱点进行滚动摸排,深入推进专案攻坚。要围绕主旋律,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在执法办案中把好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法律适用关,坚决做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执法办案公平公正。要建强主心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同时将严管与厚爱结合起来,努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泰顺政法铁军,为推进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