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罗阳镇召开“绿色清明,生态殡改,文明祭祀” 主题宣讲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2 11:00:0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清明节来临之际,是青山白化回潮的高峰期。为有效遏制新建和翻新私坟现象,以及推进移风易俗文明祭祀,近日,罗阳镇召开“绿色清明,生态殡改,文明祭祀”主题宣讲,各相关工作负责人及村居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工作人员及村居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实殡葬服务安全管理责任,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把“安全第一”摆在殡葬管理工作的首位,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积极发出文明低碳祭扫倡议,推行错峰祭扫、网络祭扫、鲜花祭扫等激励保障举措,积极倡导移风易俗,推行文明低碳祭扫和节地生态安葬,确保清明节期间祭扫平安有序。

(编辑 高立宝 罗阳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