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影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樱花盛开 美景醉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7 14:36:00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近日,我县风和日丽,廊桥广场的樱花也赶着春意盛开了,粉红色的花簇拥满枝头,把廊桥广场装点得美不胜收。樱花盛开,人们纷纷走出户外踏青赏花。

  在新城的廊桥广场,樱花如云似霞、满树烂漫,春风轻拂、落樱飞舞,美不胜收,又为县城增添了踏青的好去处。这里花繁株多,环境幽雅,许多市民被樱花吸引,尽情赏花拍照,享受浓浓的春意。

  廊桥广场种植的樱花是山樱花,花期只有十余天,非常短暂,想要赏花的市民朋友要抓紧时间。除了廊桥广场以外,凤凰山公园、文祥湖公园等公园绿地也是景色宜人,非常适合春游打卡。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