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20家企业亮相温州早茶展 优秀茶品质获好评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6 08:52:00 作者:胡冬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胡冬彩)日前,2019年温州早茶品牌展在温州市松台广场隆重开幕,我县的20家知名茶企参展。展会现场,我县的早茶深受广大市民喜爱,三天时间里,现场销售额累计达191万,其中浙江泰龙茶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销售额超15万。

  在早茶品牌展开幕式上,主持人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泰顺产茶的情况,并现场为广大市民献上了泰顺的民俗表演和茶艺表演,许多市民纷纷驻足观赏,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时刻。

  上午9点多,记者在品牌展现场看到,已有不少市民驻足在各展区前看茶、品茶。来自全市各县区数十家茶企业、专业合作社和单位参展,各地优质早茶纷纷亮相。来自我县的20家企业的摊位被安排在展区的醒目位置,几乎每个摊位前都被挤得满满当当。工作人员忙着泡茶、称茶、收费,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一位温州市民在现场购买了数十斤的三杯香绿茶,他告诉记者,自己喝三杯香已有五六年的时间,几乎每年的早茶节都要特意前来购买泰顺茶。

  展区人气爆棚,茶叶销售量喜人,最开心的莫过于参展的企业负责人。他们表示,除了泰顺茶叶的质量过硬,也离不开这几年泰顺的大力扶持和宣传。打开知名度后,许多茶叶采购商也纷纷慕名前来。就在刚刚结束的温州早茶品牌奖评选会中,我县分别揽下两个绿茶金奖和两个红茶金奖,十大金奖就占了四个席位,分别为泰顺县仰天湖茶叶专业合作社、泰顺双荣茶叶专业合作社的三杯香茶,以及泰顺县碧峰茶叶专业合作社和浙江御茗茶叶有限公司的红茶。

  此外,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前不久刚刚申请了专利的雅中芽茶叶也广受市民的青睐,获得了一致好评,许多市民现场品尝后纷纷购买。

  据了解,自2002年温州市举办第一届早茶节以来,我县每年都积极参加,今年还以三杯香茶叶冠名早茶节。早茶节不仅为温州各地的早茶提供了宣传销售平台,有效促进了茶文化的传播,同时也进一步打开了我县优质茶叶的市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