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康旅泰顺|文兴桥畔春风暖 玉溪流水落花黄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2 09:50:00 作者:林作祯 字体:

一觉醒来春已到 红酒小镇黄花开

文兴桥畔春风暖 玉溪流水落花黄

水自廊桥流出远 鹭过廊桥去自遥

如此春光卿莫负 韶华易逝盼君来

  十里春风,不如油菜花香陪你。转眼,又到了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季节。去年,文兴桥畔一片金色的油菜花海火遍朋友圈,没有前来游玩的小伙伴一定感到很可惜吧,庆幸的是,今年的油菜花又开了,而且开的比去年还灿烂,这次你可不要再错过了哦,下面就一起去感受这个春天的美好吧!

  细心的小伙伴就会发现,相较去年,在一整片金色的油菜花海中盛开着一簇簇与众不同的白色油菜花,这些油菜花与黄色油菜花除了花瓣颜色不同之外,茎叶上也存在分别,据悉,今年筱村镇种植了多个品种的油菜花,欢迎小伙伴们来找出它们之间的区别~~一阵阵微风吹过,这些黄白相间的油菜花在风中摇曳,相映成趣,宛如一副浑然天成的油画。

  漫步在田野间,金黄的油菜花海,在阳光下绽放出一片惊艳的美,沁人心脾的阵阵芳香,着实让人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桃花落尽菜花黄,招蜂引蝶伴舞忙。

醉是夕阳西下景,田间楚楚泛金光。

  相比婺源的“花名在外”,筱村的油菜花便是养在深闺人未识的“黄花闺女”,但如果你走进这里,你会发现青山脚下、玉溪河畔有着世上绝美的风景。约上三五好友,徜徉这片金色花海,定不负撩人春光!

多彩三月

一起在金色的花田里

听稻草人讲述往昔的故事

看农民伯伯播下希望的种子

听春风吹过山峦带来远方的歌声

伸手可触的嫩黄沾染阳光的气息

三月,我在筱村文兴桥畔

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