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大溪源村:十里桃花笑春风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15:28:00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阳春三月,春风柔柔,杨柳依依。我县罗阳镇大溪源村的十里桃花绽放枝头,朵朵桃花娇美争艳,如此桃花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观赏。

  走进大溪源村,漫山遍野都是粉嫩嫩的一片,放眼望去,水天交接处,十里桃花映入眼帘,仿佛身置仙境之中。4000颗桃树花开枝头,朵朵争艳,朵朵醉人,众多游客流连其中,纷纷拿起相机记录美好时刻,在浪漫的花海里,共赴春日之约。有的游客赞叹说:“小村庄有种小桥流水人家的感觉,好似周庄。”

  据了解,大溪源村桃林面积多达200亩,从2016年起开始种植,共有油桃、黄桃、水蜜桃、中桃16号四个品种,从去年开始,桃花经济效益逐渐显现。

  作为我县境内唯一一个省级湿地公园,大溪源村因其纯净的山水、琳琅的名木、原始的村庄,成了喧嚣都市中的世外桃源。如今通过桃花产业规划,将着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品牌,以实现旅游经济和生态效益双赢。

  据悉,大溪源村的桃花3月底将迎来盛开期,花期将持续到4月中旬,想要赏花的市民不要错过,不过,周末车流人流量较大,自驾前往的市民要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