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感恩回馈社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15:39: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3月19日是第13个国际社工日,我县举办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的2019年社工文化节暨“社工宣传周”活动。壹家人公益联合会金拐杖残疾人志愿服务队也参与其中,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理发、盲人按摩等服务。

  活动现场,体验免费理发和盲人按摩服务的市民朋友接踵而至,排起了长队,十分热闹。在服务过程中,他们脸上都带着笑容,事后也纷纷感谢提供服务的志愿者们。一位残疾人志愿者说:“看到他们脸上那赞许的笑容,见到他们这么开心,我们很欣慰,也很激动,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以自身的技能帮助到更多的人群,感恩回馈政府和社会。”

  自今年2月底建队至今,金拐杖残疾人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回馈服务社会的同时,也让社会感受到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奉献精神,使他们能以更加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勇敢面对人生的挫折,不断改善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社会氛围。

(编辑 高立宝 壹家人公益联合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