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反对家庭暴力 坚持男女平等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05 15:01:00 作者: 字体:

 ——罗阳镇妇联在行动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强化妇女维权意识,3月4日上午,罗阳镇妇联以定点宣传和上门入户宣传相结合进行普法宣传。

  在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罗阳镇平安妈妈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市民普及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的法律知识。

  “您好,请问您对家庭暴力怎么看?面对家庭暴力您知道该怎么办吗?这是《反家庭暴力法》,您可以学习一下。”巾帼志愿者向过往的市民一边询问,一边发放宣传资料,在市民心中种下维权的“种子”。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家暴法》《妇女权益保护法》《平安家庭创建手册》等宣传资料6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反家暴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妇女群众的反家暴维权意识。

(编辑 高立宝 罗阳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