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01 17:38:42 作者:夏彦婷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夏彦婷 图 孙斌 李永在)3月1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票决产生了2019年度十大民生实事项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95名,实到代表185名。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陈永光、胡荣登、卢嫦、林丹艳、翁晓彬、陈志清、齐圣阳、尤联辉、陈燕青、林月、林小霞、林美松、林基週、胡晓花、柳庆铨、徐伟凑、林李省、吴立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王慧杰等应邀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翁晓彬主持。

  依照会议议程,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及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表决通过泰顺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监察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选举了县人民政府县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

  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民主投票,王慧杰当选县人民政府县长,齐圣阳当选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文斌当选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同时,会议票决产生了我县2019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分别是美丽山城提升工程、全域公交改造工程、校舍改建强基工程、医疗服务保障工程、特殊群体关爱工程、群众安全获得工程、农村饮水升级工程、公共服务改善工程、人居环境美化工程、文化体育惠民工程。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