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新学习交流平台 提升委员履职能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01 11:02:00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智力优势,搭建委员学习交流平台,今年两会期间,县政协首次引入“委员讲坛”活动,用“委员讲、委员听、委员议”的方式,推动委员自我学习、互相学习、深度学习。

  2月27日晚上7点,记者来到县科技文化中心,“委员讲坛”还未开始,许多女委员就已经早早来到这里,她们将卸下开会的重任,在这里增长知识、拓展视野,展开思想文化的交流与碰撞。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一堂以“花道艺术”为主题的讲坛活动拉开序幕,来自文学艺术体育界的叶海华委员,发挥自身专长,为委员们讲解花草艺术。台下的委员们用心聆听,并通过动手实践,塑造出生机勃勃的插花作品。

  开展“委员讲坛”活动,既加强了委员之间的联系,丰富了委员文化生活,同时通过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达到增长知识、启迪思想、知情明政的目的,推进政协委员由“界别”型人才向“综合”型人才发展。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开办“委员讲坛”是县政协首次推出的一项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一次生动实践。

  县政协办公室委员委主任饶真珍表示,接下去,县政协将推动“委员讲坛”逐步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促进委员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推进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推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