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人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在履职|夏美帖:关注家乡生态产业 助力打造“旅游超级IP”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01 10:16:00 作者:胡冬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胡冬彩)县政协委员夏美帖是浙江氢创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多年的创业经历,让她在电商、创客投资人等身份中不停转换,也锻炼了她敏锐的商业触觉和长远的眼光。今年的两会上,她就提交了一份“高瞻远瞩”的提案:建议系统性打造泰顺生态旅游超级IP。

  在县政协委员驻地——泰顺宾馆,记者见到了夏美帖。为了参加两会,她特意从国外赶了回来。虽然略显疲惫,但谈论起今年的提案,她还是兴致高昂。作为土生土长的泰顺人,夏美帖对于家乡的热爱不亚于任何一个泰顺人,她庆幸泰顺有着优越的生态优势和旅游资源,发展前景一片广阔。但作为一名“创客”,夏美帖也深深认识到,泰顺发展旅游的劣势同样突出,不仅地理区位差,同时交通落后,难以吸引足够的客源。她认为,随着交通的逐渐完善,泰顺需要结合旅游发展规划,打造“生态旅游超级IP”,让整个生态旅游拥有独特的属性和生命力。

  夏美帖通过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体验,结合以往接触过的投资项目,不断汲取当中的精髓,并增加了许多她对泰顺生态旅游的理解,提出了“系统性打造泰顺生态旅游超级IP的建议”。夏美帖认为,泰顺可以立足健康养生,以养生福地为主题,按照“爆点+康养产业链”的思路,将“养生福地”打造成超级IP。在夏美帖的观念里,“超级IP”一旦打造成功,不仅可以吸引更多的游客,同时许多在外的泰商也更有理由回归家乡,进一步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生态旅游超级IP”的打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夏美帖希望通过自己的建议,聚集更多有共同认知的人一起来做这件事,让泰顺的旅游产业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