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参加罗阳代表团、彭溪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01 09:18:00 作者:施双双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图 孙斌)2月28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慧杰参加了罗阳代表团和彭溪代表团的分组讨论。

  在罗阳代表团,王慧杰表示,罗阳镇要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全力以赴走好绿色高质量发展道路;要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增强县城自身的辐射力,加速产业推进,致力将罗阳打造成具有片区辐射能力的小镇;要规范城市管理,在交通、教育、卫生等民生实事方面下足功夫。

  在彭溪代表团,王慧杰要求,彭溪镇要继续做精做强工业;要做好“旅游+农业”、“旅游+体验”的文章,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致力将本地特色产品包装成区域性品牌;要继续落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决策部署,保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良好势头,持续巩固整治成效,再接再厉谋提升,让彭溪走出一条切合实际、富有我县特色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发展之路。

  王慧杰强调,各位代表要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支持党委政府工作,不遗余力的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跟踪监督,切实发挥好代表主体监督作用,督促项目顺利推进,推动政府完成好民生实事项目。希望各代表多提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建议和意见,为加快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