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参加百丈代表团、泗溪代表团、三魁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8 09:23: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2月2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慧杰先后参加了百丈代表团、泗溪代表团和三魁代表团的分组讨论。

  在百丈代表团,王慧杰指出,百丈要做好项目谋划,迎接高速时代的到来;要牢牢抓住飞云湖旅游版块发展的机遇,结合当地元素,打造出亮点与特色,努力实现“旅游+农业,旅游+文化,旅游+新媒体”文章。同时要平衡好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的关系,要在保护的基础上,考量项目的落地和实施。

  在泗溪代表团,王慧杰强调,泗溪要全力加强对接,致力创建廊氡国旅品牌;要做好廊桥申遗工作,深入挖掘廊桥背后的故事和文化,依托自然资源优势,谋划好旅游项目,同时注入新鲜的创意与时尚元素,使旅游品牌效益更加明显,打造出更具魅力的廊桥示范带,让观光旅游转化为体验游、休闲游。

  在三魁代表团,王慧杰表示,三魁要通过做好乡村振兴、最美城镇、乡贤泰商和社会稳定这四篇文章,来带动整个三魁的发展,走好绿色高质量发展道路。

  王慧杰还对代表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人大代表用好民主权利,履好职、尽好责,集民智、诉民情,真切反映民声民意,把此次会议开成砥砺奋进、求真务实的大会,为泰顺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