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7 09:17:23 作者:记者 张姹姹 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 施双双)2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慧杰先后参加了筱村代表团、司前代表团、仕阳代表团、雅阳代表团分组讨论,认真倾听代表们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意见和建议。

  会场内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政治站位高、谋划工作实、为民情怀真,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安排积极稳妥、科学合理,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王慧杰指出,代表们发言精准、立意高远,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在筱村代表团,王慧杰指出,要牢牢把握新机遇,提前谋划交通格局,充分利用人流物流信息流,加快推动泰顺经济社会发展。要牢牢把握生态竞争导向,围绕“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加快旅游主业化发展。要牢牢把握生态资源优势,加快推进经营性招商项目发展,以项目化思维推动工作落实。要牢牢把握现代传媒特点,探索适应大数据环境,运用大数据科学精准研判,创新模式,制定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旅游发展方案,增强旅游发展动力,为吸引更多目标客户做足充分准备。

  在司前代表团,王慧杰强调,要做美做特旅游文章,深入挖掘畲族文化、状元文化、国学文化等内涵,积极组织体验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旅游文化活动,吸引更多游客、留住游客,真正实现以文化旅游产业带动乡村振兴。要做深做足扶贫攻坚文章,牢牢把握“两山”转化的机会,大力实施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和少数民族特色村镇建设。要做好做强重点项目文章,通过实施235国道等重大项目,更好地为泰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王慧杰对代表们提出殷殷期盼,他希望人大代表用好民主权利,履好职、尽好责,集民智、诉民情,真切反映民声民意,把此次会议开成砥砺奋进、求真务实的大会,为泰顺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