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参加政协委员经济界分组讨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6 08:46:00 作者:章海玲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 图 孙斌)2月25日下午,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分批进行,县委书记陈永光、县政协主席卢嫦参加了经济界别小组讨论,听取政协委员们发言。陈永光强调,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继续深化“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发展战略,打好“六张牌”,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经济界的委员们结合实际,围绕经济发展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在听取委员发言后,陈永光说,过去一年,政协的工作非常出色,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这离不开广大委员的努力。

  陈永光指出,当前泰顺发展的态势非常好,下一步要坚持深入推进“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发展战略,突出绿色,突出高质量发展,打好“最佳生态”“康养文旅”“最美山城”“泰顺攻坚”“乡贤泰商”“平安泰顺”六张牌。

  陈永光指出,地方的发展离不开产业支撑、引导,打好“六张牌”,首先要做强产业,要通过推动旅游项目招商落地、打造旅游品牌、建设旅游基础设施配套等,推动旅游主业化发展,同时加大力度发展生态工业、生态产业,进一步提升旅游综合效益。要充分发挥好生态优势,做好小城镇综合整治这篇升级版的文章,做美城关、做美乡村环境,打造“1+4+5”乡村振兴示范带。打好最佳生态牌,确保空气质量指标走在全省前列。 陈永光强调,发展基础首要是交通,要加大投资力度,大力推进交通项目,同时做好做实饮用水工程、垃圾处理工程、污水处理工程等基础民生工程。要加强融资力度,拓宽融资渠道,加强土地指标,做好人才要素保障,确保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能够成功落地、顺利推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