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参加政协委员教育界、文学艺术体育界、新闻界分组讨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6 08:46:00 作者:张姹姹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 图 孙斌)2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慧杰,县政协副主席胡昌迎参加了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教育界、文学艺术体育界、新闻界委员的小组讨论。王慧杰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思政献言,通过政协委员的声音真正把民情反映出来,把民意体现出来,把民智集中起来,沟通各方,求同存异,凝聚共识,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补齐传统文化短板、发展文旅事业、引进人才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了政协委员们的发言后,王慧杰表示,各界委员们把握问题十分准确,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他指出,当前泰顺面临扶贫攻坚、“两山理论”实践、交通区位改善、龙头项目带动等千载难逢的机遇,要凝心聚力、趁势而上,充分利用好泰顺的生态、旅游、文化等优势,唱响绿色高质量发展主旋律,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同时要突出旅游主业化,充分挖掘泰顺传统文化,创新演绎泰顺非物质文化遗产之美,推进文化设施建设,打响“泰顺3000年”品牌,全面做好“旅游+文化”文章。就教育工作,王慧杰指出,教育不仅是民生事业,更是宝贵的战略资源。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大要素保障,深入实施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年行动和教学质量提升年行动,全力做好教育领域的引才育才工作,推进与发达地区合作办学,加快推动我县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