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5 16:07:19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2月24日下午,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就开好本次会议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县政协主席卢嫦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嫦指出,开好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对于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县政协工作走在前列,为“生态立县、旅游兴县”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卢嫦强调,各小组召集人要高度重视,用心投入,组织委员重点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和讨论,引导委员建言建在关键处,议政议到点子上,确保议政建言质量,提高大会协商实效;要督促指导委员认真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特别是帮助把好质量关;要引导委员把专业特长运用在熟悉的专业领域和最具话语权的问题上,使得协商既具备专业性,又具备代表性,既有深度又有广度。要严肃纪律,改进会风,彰显良好形象。会议期间,各位召集人要以身作则,提醒委员和列席人员严肃会风会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请假制度,保持良好的参会形象。

  会议还通报了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和日程安排,并就会议期间的注意事项等情况作了说明。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