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农家乐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上排村晚:村民齐上阵 热闹迎新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3 10:57:49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林静) 近年来,在农村文化礼堂里看“村晚”逐渐成为一种新风尚,“村晚”也日渐成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阵地。春节即将到来,我县各地陆续开展“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传统文化闹新春活动,从今天起我们将推出《礼堂闹村晚》系列报道,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全县各地的“村晚”盛况。首站,让我们一起走进仕阳镇上排村。

  在仕阳镇上排村,村晚正在热闹上演,今天全村的男女老少欢聚一堂,共赏精彩村晚,共迎新春佳节。村晚在舞蹈《红星照我去战斗》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木偶戏《济公》、歌曲《想你的时候问月亮》、舞蹈《江南女儿情》等精彩节目精彩上演,台下村民们看看津津有味,掌声、欢呼声,现场一片热闹景象。

  村民纷纷表示,村晚办得很有意义,既活跃了村民的文化生活,又把移风易俗的新风尚传进每家每户。据了解,本场村晚共十二个节目,均由当地村民自编自导自演,他们将本土特色文化融入到各个节目当中,既展示了当地文化独特的魅力,也向观众传达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