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大安乡:“一站式”星级农贸市场开启“放心买”模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15:10:2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月14日上午,大安乡新建成的农贸市场投入使用,现场人头簇拥、年味浓厚,大大提升当地老百姓生活质量,真正实现“小市场、大民生”。

  走进焕然一新的农贸市场,室内宽敞、明亮,地面干净整洁,摊位分区设置干货、果蔬、肉类、水产等交易区及商铺,全部按照标准装饰。

  “以前的临时市场环境太差了,摊位少、品种少,现在的市场既漂亮又整齐,买菜更方便了。”柳埠村的林大爷说,不仅交易环境好了,交易方式也跟着与时俱进,所有摊位均实现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让购物更快捷、更环保。

  据悉,大安乡农贸市场是我县首家投入使用的乡级星级农贸市场,规划用地面积2366.56平方米,建筑面积1303.52平方米,总投资约410万。该市场的启用,将搭建起农产品和生活消费品的供需平台,为群众提供良好的“菜篮子”交易氛围,彻底改变老式临时市场乱摆、乱搭、乱堆的状况,对规范市场秩序、整治交通安全隐患、提高就业岗位、增加农民收入发挥积极的作用。

(编辑 高立宝 大安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