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公园广场成了晾晒场 别把文明“晾”一边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9 14:52:3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胡冬彩 苏耸南) 经历了长时间的雨水天气,这两天,我县迎来了难得的晴好天气,许多市民抓紧时机开始洗洗晒晒。然而,记者走访发现,城关多个广场和公园都晾满了衣物和被子,俨然成了“晾晒场”。

  昨天下午,记者在金湖广场看到,许多市民将床单、棉被等一一搬出来,晾晒在广场的各个角落。地上、长凳上、栏杆旁,甚至是树干上,全都被晾晒得满满当当。一位市民还将切好的菜叶撒在地上,一一摊开进行晾晒。被问及对环境的影响,这位市民表示,她也知道这样的行为并不可取,但碍于实在没地方晒,只好晒到了广场上。

  记者沿着城北路行走,发现稍微宽阔点的地方都未能幸免成为“晾晒场”。在飞龙二弄的小广场上,随处可见花花绿绿的被子和衣物,地上还摆满了鞋子等。一些市民还将绳子拴在两棵树干上用于晾晒,有的人甚至将内衣裤等悬挂在树枝上,看起来极不雅观。

  公园和广场虽然地方宽阔、阳光充足,但随意晾晒,破坏了景观,也和我县文明县城的称号极不相称。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优良环境你我共创,务必不要在公共场所晾晒衣物。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