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农家乐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大安乡多方合力共建交通文明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1 14:50:3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2月8日,低温恰逢周末,但是大安乡的交通安全管理站没有休息,加入了一批新的劝导员。他们有的来自壹家人公益大安服务站的队员,还有的来自大安中心校的学生。

  劝导员们冒着低温,守在马路两侧,劝导行人走斑马线、骑车不带人、骑车戴安全帽以及不能违规加装雨伞等事项。这种自发性的公益行为赢得了群众的好评,更多人表示有意愿加入劝导队伍。

  建设交通文明作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内容之一,大安乡建立了交通安全管理站,独立办公,并在每个村成立了由村干部担任劝导员的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参与重大活动交通秩序劝导,一年来马路市场不见了,标志标线齐全了,停车有序了,交通文明了。

(编辑 毛晓辉 大安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