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以文化的力量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6:08:2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2月9日,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主题的木偶戏专场演出在雅阳镇影剧院隆重上演,吸引了不少乡亲前来观看。

  晚会在木偶变装秀中拉开了序幕。激昂向上的音乐、新颖夺目的表演引人入胜。随后,木偶戏《贵妃醉酒》、木偶走秀等节目接连上演,老师们准确的唱词、熟练的技巧和扣人心弦的剧情巧妙地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故事搬上舞台,既接地气又有新意,给人以共鸣与启迪,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同时,志愿者和网格员们现场分发宣传材料,进一步向群众宣传小城整知识。在场群众在文艺宣传新风中,对家乡的进步变化频频点赞,也对雅阳小城整充满期待与支持。

  文化的力量总是润物细无声。此次演出不仅传播了泰顺木偶戏文化,将小城镇环境整治的成果用文艺演出的形式进行共享,给本地群众带来了独特的文化视听体验,也让村民更直观地感受到小城整的重要性。

  接下来,雅阳镇乡村艺术团将与镇工会、团委、妇联等联合开展小城整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城镇环境再升级。文化志愿者们表示,要用鲜活的群众语言、精彩的文艺表演、身边的好人故事等推进小城整、法治、禁毒等重点工作,发动更多的群众大力支持并主动参与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来,共享乡村振兴硕果。

(编辑 毛晓辉 雅阳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