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改造农房外立面 美丽画卷映入眼帘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16:12:52 作者:陈学晶 吴海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学晶 吴海清) 共采一箩香茶,同唱一首茶歌,音乐小镇绘声绘色,县歌之乡展露新颜,一幅幅“乡情画意”的画卷映入眼帘,满目皆彩。

  近日,东溪乡集镇区的长东路、沿涧路、长乐路等一些农房外立面的改造成果日益凸显,以东溪“茶曲文化”为主题的山水画跃然墙上,为东溪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大幅度提升了颜值。

  据悉,为顺利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验收,东溪乡对集镇区基础设施建设在持续发力。其中,小城镇墙绘建设已经开工两个月有余,对卷帘门、配电箱等墙绘仍在不分昼夜加快进行中,争取美化工作早日完成,为“茶歌小镇·音乐东溪”增色添彩。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