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隆重召开县反邪教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5 14:59:3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永庆) 近日,我县反邪教协会隆重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来自全县科技、社科、教育、法律、宗教、体育、卫生、工青妇等社会各界8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温州市委防范办领导、我县及兄弟县市反邪教协会战线上的领导莅临指导。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秀松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反邪教的批示精神,学习了刑法第三百条司法解释和《新形势下反邪教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防范办主任蓝忠诚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温州市委防范办副主任、温州市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荣东出席会议并通报了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和作了业务指导。会议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修改后的《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会议指出,反邪教协会是民间反邪的一面旗帜,担负着凝聚民间力量,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协会同邪教组织开展斗争。协会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人民为中心,团结和支持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来,运用科学的声音占领反邪舆论制高点,在全县形成强大的反邪教阵势,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为“平安泰顺”创建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明确了未来五年反邪教工作的重点和目标任务。周秀松要求,要把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更加自觉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反邪教协会工作的新要求;要把准历史定位,强化使命担当,更加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反邪教协会各项工作;要把握时代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更加自觉推动新时代反邪教协会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