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农产品在省农博会摘得“两金 ”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30 14:26:00 作者:徐联飞 华伦 陈丽金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徐联飞 华伦 陈丽金)日前,2018浙江省农业博览会在杭州圆满落幕。我县多家农业企业参加省农博会,两个农产品获金奖。

  本届农博会展馆分为杭州萧山新农都会展中心和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共有16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省内有1295家,省外309家,国外12个国家35家企业;参展产品约1.3万种,都是富有特色的农产品及加工品。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开幕式,新增了我省十个县市区的精品农产品现场推介。

  近年来,通过连续参加省农博会,我县农产品已在杭城积累了大量人气,吸引了不少回头客。本届农博会我县共有12家企业参展,品种涵盖茶叶、猕猴桃、水果、蜂蜜、粮油、酒等。

  通过农博会,不仅向广大市民推介了农产品,提升了我县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更搭建了更广阔的产销合作平台。我县企业参展的农产品不仅仅只在一年一度的农博会上热销,也从中获得了更多的订单。

  据了解,在为期5天的展销会上,我县的鸡蛋、茶叶、猕猴桃等特色农产品销售一空,仅现场销售额就达到了36.5万元。同时,我县御茗茶业有限公司的三杯香、拓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果酒获得本届农博会特色农产品金奖。另有4个农产品获优质奖。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