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推进会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30 15:54:00 作者:赵超颖 林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林海)为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总结我县扫黑除恶阶段性成果,进一步研究部署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督导工作,11月29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推进会在县府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秀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钱继华主持会议。

  周秀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要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再学习、再对表,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事关全局的突出位置来抓,提升政治站位,完善组织体系,加强责任落实,以更大战果诠释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周秀松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扫黑除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充分认清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发力补齐短板,确保斗争取得实效。要全力推进,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认真贯彻,强化线索收集、坚持深挖彻查、注意内部清理,切实向深挖彻查“保护伞”聚焦聚力,努力在除恶务尽上实现新突破。要强化保障,做好迎检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对照各自职责,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切实打好专项斗争主动仗、整体仗。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