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窨井盖破损成“陷阱” 影响通行成隐患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9 14:05:00 作者:林静 刘英杰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 刘英杰)近日,有市民反映,城关金北斗至体育馆路段多处窨井盖破损,车辆、行人出行受到影响。11月26日,记者来到城关金北斗至体育馆路段,沿路查看,近30个窨井盖就有4个已经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其中只有一个破损的窨井盖附近有放置塑料隔离栏,但隔离栏也已经倒在地上破损不堪。

  周边市民告诉记者,由于附近有工程施工,工程车来来往往,窨井盖就遭到了损坏,但却一直没有人修理。

  群众利益无小事,小小的窨井盖关系到市民的生命安全,一旦有人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我们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引起足够重视,及时进行修复,避免出现安全事故。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