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筱村镇开展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问卷调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8 14:29:00 作者:吴慧勤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慧勤)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多方共治、群防群控。为充分了解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状况的满意程度,及时掌握食品安全真实状况,11月28日,筱村镇食安办联合镇市场监管所开展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路群众发放《温州市2018年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问卷》,问卷紧紧围绕群众对食品安全认知和参与情况、食品安全现状、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展开调查。工作人员还走访了临时菜市场、小吃店、餐饮行业等个体工商户,广泛宣传食品生产、贮存、运输、监督等方面知识,呼吁广大商贩、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食品消费习惯,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要积极主动地维权,共同监督食品安全、维护食品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和小礼品300余份,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和认可,促进辖区了群众树立健康饮食的理念,增强了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诚信意识,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的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