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考核组来泰验收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3 15:07:26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 周崇晗) 为扎实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11月22日,由省整治办宣传组副组长王忠信带队的省考核组一行来到我县,对我县列入此次考核的4个乡镇开展为期两天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副县长李教陪同考核。

  省考核组一行先后到筱村、柳峰、包垟以及南浦溪4个乡镇,实地查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分别听取各乡镇关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情况介绍,并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形式开展考核。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我县各乡镇按照省市县的总体部署,全力推进以“一加强三整治”为主要内容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突出重点项目,实施挂图作战,注重长效管理,全面打造特色小镇。

  省考核组对我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各乡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考核组强调,泰顺县要对照考核标准,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抓常态促规范,抓长效促提升,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