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筱村镇“小城整””迎“省考”  全面开启决战冲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1 16:12:11 作者:林作祯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作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考核验收日益临近。11月20日,在攻坚关键时期,筱村镇组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考决战大会,对“小城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各项攻坚任务决战决胜,顺利通过省级评估验收夺取高分。镇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建成区相关村四委主职干部,公安、国土、住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环卫、公路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筱村镇党委副书记叶晓东主持会议。

  会上,筱村镇镇长毛定武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通过前期镇村两级干部的不懈努力,各单位部门通力协作,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为下步通过考核验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就下步工作,毛定武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精气神,全面进入决战状态;要各就各位、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要严明纪律、狠抓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整治到位,全面抓好冲刺攻坚。

  叶晓东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一场输不起也不能输的战斗,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志在必得的决心、背水一战的态度、全力以赴的行动,全域整治、全员动员,围绕目标任务,狠抓短板,集中精力、全力冲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坚决打赢这场战役。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