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老人雨中晕倒在地 交警为其撑伞守护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11:24:04 作者:吴琼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琼)11月15日下午4时45分许,在罗阳镇南门一修理厂附近的石桥上,一名70多岁的老人突然晕倒在地,不省人事。当时正在附近幼儿园开展护学岗的泰顺交警大队城关中队执勤人员得到消息后,立即跑到事发点查看情况。

  据执勤人员介绍,当时正好结束幼儿园的护学岗工作,准备开展路面巡逻。突然,一名司机告诉他们在前方五百米左右的地方,有老人晕倒在地不省人事,情况比较危急,让他们赶紧过去看一下。

  执勤人员立即火速跑向老人晕倒的地方,他们发现老人躺在地上脸色发青,头部有多处擦伤。得知群众已经拨打了120,他们便将老人慢慢扶起,等待救援。由于当时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为避免老人淋湿,受到二次伤害,执勤人员找来伞蓬为老人遮雨。大约十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执勤人员协助医务人员一起将老人抬上车,送往医院救治。

  经过医生初步诊断,老人是高血压导致的间歇性昏厥,目前已无大碍。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