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西旸镇开展私拉乱挂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11:24:05 作者:彭婷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婷婷)为进一步加强小城镇环境治理,打造西旸镇宜居环境,近日,西旸镇持续加大镇容镇貌治理工作,针对私拉乱挂现象进行了专项整治工作。

  由于近期内各类乱拉挂情况增多,影响了镇容环境秩序,西旸中队执法人员对重点路段、重点机关单位、学校、医院等区域周边存在的群众乱拉挂、乱晾晒行为进行了重点整治。通过说服教育、责令整改等举措,赢得大部分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极大地减少了城区乱拉挂等镇容乱象,提升了辖区整体的环境面貌。

  为防止乱拉乱挂现象出现反弹,西旸中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做到集中整治与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相结合,不定期开展镇容环境卫生秩序相关工作专项整治,从源头上管控乱拉乱挂现象,助力该镇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