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前畲族镇组织开展“红色星期天”系列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11:24:0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加强党群联系,丰富群众生活,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11月17、18日,司前畲族镇组织开展“红色星期天”系列活动,为群众送上丰富多彩的文化服务,满足群众文化需求。

  当天,该镇新北村村两委党员干部冒着大雨,带着全体党员干部的浓浓情谊,将慰问品一一送到贫困户的手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该村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传递了真情,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国立英士大学纪念馆联合司前镇小推出“诵《论语》、明礼仪、乐成长”的论语学习活动,教导他们做人的道理;“兰小草”医疗团队在台边村开展光明公益活动,为白内障术后患者进行复查,了解恢复情况;每周末定期在新北村广场开展太极拳、太极扇公益培训活动,丰富人们的健身活动内容;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图书室周末全天开放,让广大群众享受读书的乐趣……

  目前,该镇常态化开展红色“星期天活动”,旨在以“红色服务”为核心理念,结合文化礼堂、党群服务中心等红色阵地,围绕畲族风情,打造以志愿服务、走访慰问、公益课堂、红色阅读等内容为主的品牌服务活动,真正实现“红色阵地全覆盖,村民党员全参与,广大群众全知晓”,满足广大村民需求,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尚。

(编辑 高立宝 司前畲族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