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爱心志愿者走进南浦溪 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11:24:04 作者:刘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11月18日,来自温州的鼎卓Lp48的200多名爱心志愿者来到南浦溪镇,开展以“爱心点燃希望 贡献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老人们和孩子们送去关心和祝福。

  虽然近日气温骤降,但当天的南浦溪镇库村文化礼堂里却是热闹非凡,由南浦溪镇人民政府和温州鼎卓Lp48的志愿者们联合举办的一场公益汇演正在这里激情上演。歌曲《虫儿飞》充满童趣,街舞和魔术表演扣人心弦……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演出里穿插的献爱心环节让在场的人们心中充满了暖意。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共为该镇40多位困难家庭提供了大米、食用油和其他生活用品。鼎卓的志愿者们征集了当地30多位孩子的微心愿,多方准备,满足了他们的微心愿。爱心人士还与20多位孩子结对,解决他们求学路上的困难,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学好本领,长大后把爱心接力传递下去。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