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全面打响万洋华府别墅区违建处置行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6 14:26:09 作者:翁青青 陶欣慰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陶欣慰)11月14日,我县多部门联合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对万洋华府别墅区违法建筑依法实施强拆,违建处置行动全面打响。

  14日中午,在万洋华府别墅区第100幢房屋前,工作人员用冲击钻进行违建平台的拆除工作。据了解,此处平台违规建设面积达30多平方米。针对万洋华府别墅区业主未经许可违法搭建房屋构筑物、破坏小区公共绿地、私自开挖建造地下室等行为,近段时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行动,联合县住建局、罗阳镇人民政府等单位,成立了案件处置专班。

  据悉,今年10月以来,为部署对万洋华府别墅区违建问题处置,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住建局等执法部门开展了一系列行动,根据全面排查,万洋别墅区共有违法违规装修达30多处,下一步,执法部门将落实相关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情况,拆、改、整、罚相结合,依法依规全面处置到位。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