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第八届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评选结果揭晓 我县10个产品获金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15:19:50 作者:陈丽金 王余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丽金 王余余)近日,第八届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开展了优质产品的评奖工作。经过有关展团初评、专家评审和组委会审定,共评出103个获奖产品,其中创新金奖产品12个,金奖产品44个,优质奖产品47个,而我县有10个产品获得金奖,4个产品获得优质奖,获奖数名列温州各县(市、区)前茅。

  据介绍,本次市农博会我县共组织12家企业14个产品参加评选活动。经过市农博会组委会的评选,浙江御茗茶业有限公司三杯香茶、浙江天关山酒业有限公司1958精品酒等5个产品获得金奖。浙江态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脆皮金桔、泰顺乌岩岭猕猴桃专业合作社猕猴桃鲜果等5个产品获得创新金奖。

  此外,我县还有泰顺县塔山种植专业合作社猕猴桃鲜果、浙江态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态散养鲜鸡蛋等产品获得了优质产品奖。

  本届农博会共评出103个获奖产品,其中创新金奖产品12个,金奖产品44个,优质奖产品47个,而我县获奖数名列温州各县市区前茅,为我县打造名特优农产品的品牌形象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