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泗溪镇:持续巩固整治成果 全面提升小镇形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5 14:40:00 作者:邱正武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正武)2018年以来,泗溪镇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城市秩序、整治市容市貌等整治,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省级验收考核时间逐渐临近,泗溪镇积极组织开展“最后冲刺”整治,巩固小城镇整治成果,全面提升小镇形象。

  为打好最后十天的小城整攻坚战,泗溪镇狠抓落实,实干至上,每天组织召开小城整推进会,直面环境卫生、道乱占反弹现象,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做到全员行动、全域整治,以必胜的决心打赢这场整治战。

  11月14日,泗溪镇下桥村、南溪村、白粉墙村及各责任区摁下了环境整治的“快捷键”,整治行动势如破竹、全速推进,不断向深处难处持续发力,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全体镇村干部和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按照前期分组分工分区域入网入格,积极向群众宣传整治的目的、意义、标准,督促、协助、组织村民开展环境整治等工作。

  据统计,当天共计发动人力300余人,垃圾清运车3辆,清理卫生死角100余处。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