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县文化礼堂“种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2018年罗阳镇乡村艺术团文化展演举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0 16:50:22 作者:张姹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姹姹)“送文化”不如“种文化”,发展当地的文化特色,才能贴近百姓,让百姓对文化礼堂产生亲近感、认同感和归属感,9月19日晚,泰顺县文化礼堂“种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2018年罗阳镇乡村艺术团文化展演在上交垟文化礼堂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全勉参加活动。

  演出在开场腰鼓舞《泰顺欢迎你》中拉开帷幕,舞蹈、朗诵、木偶、民乐合奏等11个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受到数百名市民的好评。

  2013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文化地标、精神家园”的定位,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大力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几年来,累计投入1个多亿元,建成140家文化礼堂,涵盖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各类领域,实现人口1000以上行政村全覆盖。

  据悉,下半年,我县计划组织舞蹈、书法、象棋、乒乓球等12县级文化、体育协会,深入到30多家文化礼堂开展种文化,帮助、指导文化礼堂开展文化体育活动,培育农村内生的文化品牌。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