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顺三宝   ->   泰顺氡泉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旅游警察进氡泉景区 确保涉游纠纷“不过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16:24:04 作者:朱章义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章义)景区有了巡逻队,游客安全有保障。日前,雅阳派出所治安巡逻防控队正式进驻雅阳氡泉景区,由1名民警和2名辅警组成的旅游警察队伍,将最大限度保障旅游景区的治安环境。

  随着氡泉景区旅游热度持续升温,游客数量不断攀升,投资166个亿的华东大峡谷项目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建设中,雅阳派出所探索以新的TPU囤警景区警务模式为载体,全力打造“一警一景”氡泉景区公安特色服务品牌。

  据了解,旅游警察将联合旅游、工商等部门开展旅游联合执法。针对游客投诉,凡是职责范围内的立即处置,属于其他职能部门管辖的,及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到现场处置,确保游客投诉件件有回应。快速处置景区内发生的矛盾纠纷,保证涉游纠纷“不过夜”。此外,在每日巡逻中紧盯各公交站点和人员密集区域,重点防控扒窃、盗窃等各类侵财性违法犯罪活动。近来,旅游警察已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8人,帮助游客找回遗失背包、手机等物品10件,挽回经济损失4万余元。

(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