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三魁镇开展“文化点亮心灯 文明美好人生”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5 15:34:00 作者:黄建伟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建伟)8月14日,三魁镇在戬州村文化礼堂开展“文化点亮心灯 文明美好人生”主题活动。

  当日上午8点,活动正式开始,“夹弹珠”“一只青蛙”“蒙眼击鼓”等项目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蒙眼击鼓”游戏竞争尤为激烈,经过角逐,产生了一位“击鼓小能手”。孩子们主动参与到活动中,积极展现自我,展示个人才艺,锻炼了观察力、行动力以及团队精神。

  当下,部分农村留守儿童沉迷网络,父母不在身边,情感缺失,网络的诱惑,导致青少年深陷其中。给与孩子一些关心和爱护,使孩子能在活动中获得快乐,学习优秀的传统文化,有助于引导孩子跳出网络圈融入现实大家庭当中。

  下一步,三魁镇还将继续关注儿童的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关爱、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提高乡村儿童文化。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