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加大文明执法宣传力度 营造良好管理氛围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03 16:39:56 作者:林在绍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在绍)为巩固西旸镇小城镇综合整治成果,进一步提升城镇品位,有效解决辖区镇容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8月3日,恰逢西旸影剧院举行戏剧演出,群众较为集中,西旸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文明执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将城镇管理工作的内容、管理条例、处罚依据、燃气安全使用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送到广大群众手中,一对一做好宣传工作。在发放宣传手册的同时,遇到热心群众对城镇管理工作的讨论,执法人员进行耐心细致地说明,鼓励大家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共同维护镇容环境秩序。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广泛宣传了综合执法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镇容整治工作成果和执法队伍精神风貌,力争将宣传工作做深、做细、做活,避免在执法中不文明现象的发生,确保综合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一起携手共同参与,为西旸生态宜居的环境建设添砖助力。

(编辑 毛晓辉)